13932652929 销售:13932652929 刘
华晨办公家具
特色服务

香河川木红办公家具设计与人体工学椅

2019-07-22 17:47 来源于 华晨办公家具

19世纪末期,20世纪初期,办公室的职员都是男性,大多是站立工作,到20世纪中期,职员位才由站立工作改为坐在椅子上面工作。这时,人们普遍认为直立的坐姿是健康的坐姿,这时人体保持平衡状态,且后背平直,这尤其对青少年的身体发育有益,所以质美办公家具办公椅大多按照这种观念来进行设计。令人惊讶的是,这种认为前壁水平,上臂垂直,后背直立的坐姿为健康的坐姿的观念大概持续了100多年的时间。

椅座:
当人坐在一个没有靠背的坐面上时,人的坐骨结节点就变为支撑人体的一个支点,因为人的骨盆连接着脊髓的下部,骨盆的活动会影响到脊髓下部的姿势,尤其是对腰椎的影响较大。如果骨盆向前旋转,会使腰椎部分向前弯曲。
椅子的高度是可调的,以适应不同人的需求,一般可调范围37厘米到58厘米。使用者可以在椅子上容易地调节椅子的高度和角度,这很重要。

靠背:
在靠背方面,两种截然相反的观点:一种认为根本不应该要靠背,这样就可以让躯干的肌肉保持积极的活动状态,使上部身体保持平衡。

扶手:
扶手可以支持扶手、前臂、甚至人体上部的部分重量。因而,扶手即使是在短暂的使用过程中,也是起作用的。

谈起办公家具的可调节性,一般来说,重视如何很方便地对椅子的高度,键盘托盘的高度,显示器的高度,距离和角度进行调节。然而,很多研究表明,现在已经存在的调节手段很少被人使用。

事实上,在所有你认为舒适的姿势中自由变换是值得推荐的坐姿,所以,质美办公家具设计应该考虑人们可以容易地变换坐姿,家具应该可以自动地进行调节,应该可以方便地进行主要尺寸的调节,尤其在椅子的高度,椅座的角度和靠背的位置可以调节。

© 2024 版权所有: 华晨办公家具    技术支持:贤虎家具平台   157216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3932652929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