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32652929 销售:13932652929 刘
华晨办公家具
特色服务

你知道应该如何清洗香河厂家川木红办公家具中的油漆板台吗

2019-08-27 13:45 来源于 华晨办公家具

作为家具行业的分支,中国办公家具行业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更新、品种的不断增加、专业化生产的逐渐形成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,也实现了迅速发展 

下面是在清洗、保养时的一些注意事项。 

办公家具使用时间久后会有灰尘积累的现象,这时注意不要用干的抹布起擦拭,灰尘是由纤维、砂土和矽土构成的,如果使用干的抹布擦拭,时间久后容易出现漆面损伤和桌面表面暗淡无光的现象。 

清洗办公家具时,常有消费者用洗衣粉或者肥皂水、洗洁精之类的作为清洗液,其实这样做对办公家具本身的损伤非常大,容易缩短其使用寿命。 

这些清洗液因含有腐蚀性因为容易损伤家具表面,而且办公家具都是以木制品为主,水分渗入木材料会导致家具发霉或变形。 
平时擦拭办公家具时,不要使用粗糙的抹布。常有些消费者会用家里的旧衣服作为擦拭的抹布,其实这也是不好的,粗布和旧的衣服会有线头和纽扣之类的,会对家具表面产生刮伤。 

在市场买来的家具护理蜡,不要使用在沙发的护理上,因沙发都是动物的皮肤,如果使用护理蜡,会导致皮肤毛孔的堵塞,时间使用久后会导致皮革老化,缩短其使用寿命。其实家具护理蜡喷涂在木质的家具表面。 

现在办公家具大多是是纤维板机器压制成的,如果有水分渗透进去了,可能头两年因为甲醛等添加剂尚未挥发完毕,不大会发霉。 
一旦添加剂挥发之后,就容易引发家具发霉。这里还要提醒您,即使有些家具表面用的是钢琴漆涂层,是可以用清水适当擦洗的,也不要将湿抹布长时间留置在家具表面上,以免湿气渗入到木头里。 

© 2024 版权所有: 华晨办公家具    技术支持:贤虎家具平台   157393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3932652929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