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32652929 销售:13932652929 刘
华晨办公家具
特色服务

办公椅定做哪种比较好 升降网布办公椅怎么选择 川木红办公家具

2019-09-17 16:17 来源于 华晨办公家具

在平日的工作中,办公椅可以说是我们重要的办公家具了,毕竟坐着的舒适性对一个长时间办公的人来说是在意的。所以,办公椅定做哪种对我们比较好呢?

1、办公椅各部位可调节
每个人的身高不一样,所以到底要调至什么高度才觉得合适,会因人而异。所以好的座椅设计高度一定是可以调节的,现在的办公椅都能满足这个需求。另外,办公椅的头枕、腰靠、扶手、脚轮等也要可以满足可调节的需求。用一句话来说,就是办公椅的一切设计都要满足人体工程学的需求。

2、办公椅坐垫要舒适
除了可调节各部位的配合,人们更多的受力是直接用在坐垫上,所以定做办公椅时选择好的坐垫尤其重要。首先,办公椅的座面不能过窄,座面的宽度、深度、倾斜度、等均需符合使用者的需求,座面过窄容易令使用者感到不适。另外,办公椅坐垫的软硬程度也很重要,太软的办公椅容易让人不知不觉中把身体陷进去,对脊椎尤其不利。而过硬的办公椅让人没有舒适感,好选择软硬适中、透气性强的坐垫。

从大方面来说,定做办公椅可以参考以上两点,但是还有很多细节,包括五金件品质等都会影响办公椅的整体品质,要定做好的办公椅,必须要注重各方面的细节哦

© 2024 版权所有: 华晨办公家具    技术支持:贤虎家具平台   156216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3932652929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