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32652929 销售:13932652929 刘
华晨办公家具
特色服务

真皮办公沙发 川木红 中高端办公沙发 厂家直销

2019-09-30 11:12 来源于 华晨办公家具

沙发已经成为日常办公中必不可少的物品,沙发的款式也越来越多样并富于变化。选购沙发的时候,除了看框架质量、内部垫层质量,还要看面料和沙发脚。

整个沙发就包括以下这些:框架结构(座、扶手、底柜、沙发脚、靠背)、装饰部件(靠包、靠背、抱枕、坐垫、扶手巾)。

选购沙发的时候,一定要非常注意框架的质量,可以将整件沙发前后左右反复摇一摇、晃一晃,试探框架是否牢固,另外,还可以揭开底布一脚查看是否有糟朽、虫蛀和疤痕。

发的内部垫层一般位于沙发的坐垫、靠背等部位,时下较为高档的沙发内部垫层多采用尼龙带和蛇簧交叉网编结构,选择内部填充物是高弹泡沫或者轻体泡沫的沙发,绝对是您的至尊享受。

© 2024 版权所有: 华晨办公家具    技术支持:贤虎家具平台   155596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3932652929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