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32652929 销售:13932652929 刘
华晨办公家具
特色服务

香河川木红大型办公配套家具厂家教您如何辨别实木办公家具

2019-10-03 17:17 来源于 华晨办公家具

经济在不断发展,办公家具市场形成了百花齐放的局面,各式各样的办公家具琳琅满目,但是,不良商家为了谋取暴利,有将国产实木办公家具出口再进口的,有用人造板伪装实木家具的,各种欺诈手段层出不穷。如何辨别呢?下面小编教你几招辨别实木办公家具的技巧:

第一,观察其纹理。

一般情况下,用于制作实木办公家具的纯天然木材具都会被涂上透明的油漆,这样既能保存其自然的纹理,又能对其有保护作用。正因如此,买家可以通过观察木材的纹理来辨别这件产品是否是正品。举个例子,观察实木办公家具的柜门,前后的木材纹理是否相互对应,如果相同就是正品,相反则是假的。

第二,观察其结疤、虫蚀

这跟买菜一个原理,人们不会买完好无缺的菜,因为这样的菜多半是打很多农药的。同样的,观察有结疤、虫蚀的实木办公家具,多半是正品。当然,纯天然的实木办公家具也会有一定的色差,处理得好的贴面也十分美观,买家可以根据这些来观察。

后,观察其工艺

一件好的实木办公家具,要看选材是否优质,更要看其工艺是否到位,其内部结构、板材之间的榫卯组合,都是我们应该细心观察的。只有做到这些,才是真正的实木办公家具。

© 2024 版权所有: 华晨办公家具    技术支持:贤虎家具平台   156185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3932652929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