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32652929 销售:13932652929 刘
华晨办公家具
特色服务

川木红办公定制厂家 办公家具选择的时候应该遵循哪些原则

2019-12-22 11:40 来源于 华晨办公家具

1、人体学原则
办公家具是用来使用的,它必须具有一定的功能,完美的办公家具设计应该尽大的可能满足顾客的太原办公家具需要,遵照以人为本的原则,大限度地开发办公家具功能,并根据生活方式的改变,不断开发新的功能。
2、功能性原则
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们对办公家具的功能要求逐渐下降,对其艺术美感要求不断上升,办公家具的装饰性日益增强,进行办公家具设计要做到功能性和装饰性的完美结合,打造其特有的风格。
3、装饰性原则
办公家具的设计必须是与现阶段社会生产能力相适应的,必须方便于生产,要选择适合加工、购买的材料,适合加工的线迈亚办公家具条,要防止设计与生产相脱节。

© 2024 版权所有: 华晨办公家具    技术支持:贤虎家具平台   151955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3932652929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