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32652929 销售:13932652929 刘
华晨办公家具
特色服务

办公室沙发主要有哪些摆放方式 香河川木红商务办公沙发生产厂家

2020-04-09 09:37 来源于 华晨办公家具



对于现如今许多企业经营者而言,办公室的布置也是营造企业文化的其中一环,而为了给外来宾提供方便,同时也为了丰富办公室的层次,沙发逐渐成为办公室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而说起办公室沙发,除了在选择上很有讲究以外,在摆放上也是有技巧的。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办公室沙发的一些摆放方式。

1、L形摆法
这种办公室沙发摆放样式的组合变化丰富,组合休闲沙发适宜运用在长条形居室,或是向南、北的方形会议室,使其能感受到大量的阳光,并打破了方形空间带来的规矩感。

2、U形摆法
这是办公组合沙发为常见的一种安置方式,适合任何洽谈场地,同时这种形式能大限度的运用居室面积,布局基本是3+2+1的方法,便同事客户坐在一起聊天洽谈,也方便看一些资料文件。

© 2024 版权所有: 华晨办公家具    技术支持:贤虎家具平台   157344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3932652929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